close

第七章

神與真父母 

 

1)真父母是忠孝的典範

 

雖然我們稱耶穌基督為「萬王之王」,或稱之為「萬主的主」或「絕對的主體者」。然而,還未曾有在耶穌面前被祝福為忠臣的人,還未曾出現過天的忠臣、天的孝子、天的烈女。

 

對 於某個具有絕對信仰的人,如果天想將其立在統治天地的位置上來賜予祝福,那麼此人必須要達到最高的位置。因此,他要得到那國家的最高忠臣之名,也要得到那 國家的最高孝子之名,而且,因為信仰者被稱為新婦,所以也要得到那國家的最高烈女之名。然而,雖然神六千年來一直在推動復歸攝理,但還未曾祝福過誰說: 「你是自從天地出現以來,迄今為止,歷史上獨一無二之我的忠臣!」也未曾祝福過誰說:「你是創世以後,迄今為止的歷史中,我面前的真正孝子!」也未曾賜予 過誰烈女之稱號。

 

那即是這地上的各個國家,未能成為天可以炫耀之擁有主權的國家;這地上的家庭,未能成為天可以永遠去愛且可以守護之擁有真父母的家庭;這地上的人們,也未能成為天可以永遠相信的真新郎新娘。

 

因此,自創世以來直到今日,在這世上活著的人當中,還未曾有人被神誇耀為:「你是我所愛的子女,你是代表天上天下的孝子,你是我面前的忠臣、烈女!」

 

墮落的我們在渴盼著,渴盼著可被天認可為國家的忠臣,渴盼著可侍奉真父母成為世界的孝子,渴盼著可成為真新郎新娘來投入天之本然世界的懷抱。這是人類所盼望的最大目標。(9–102, 1960.4.24

 

這世界思念著父母,所以為了迎接父母來臨的那一日正在準備著。那一位主角、一位父母、一個世界是神迄今為止六千年以來的勞苦果實和希望目標。所以在這裏要出現能代替那父母的心情繼承人,心情繼承人!

 

那不是只會說好聽話的繼承人,不是只是外表像的繼承人,不是只會高興的繼承人,而是將父母的悲傷與痛苦當作是自己的,代替父親痛苦、悲傷,為了在天面前盡上忠孝之道而心情掙扎的繼承者。只有那樣的團體才能站在天的面前。(9–30, 1960.4.3

 

迄今為止的歷史路程,是充滿善惡鬥爭的路程。既然這樣的歷史來到我的面前,就應該以我為中心來分立善惡。「我」這個存在,是左右勝敗的關鍵人物。

 

因此,要銘記我是超越個人而為了公的存在。為了完成公的使命,過去有許多勞苦的祖先們以忠誠和孝道留下了歷史性的偉業,想繼承此偉業之人,在公的使命面前應該比他們獻上更大的忠誠。所以,如果我們想擔負起公的使命,就需擁有超越歷史之天宙性忠孝烈的心情及覺悟。(11–270, 1961.12.17

 

忠臣是什麼?對國王盡忠的人就是忠臣嗎?不是!將百姓視為國王般地為他們而活的人才是忠臣。孝子是什麼?不是為父母盡精誠的人,如同為父母般地為兄弟盡精誠的人才是孝子。真聖子、神的子女又是什麼樣的人?如同愛神一般,為屬神的所有一切而行走的人才是聖子。

 

所以我才要行走聖子之路。文老師愛神,但也愛人類,連仇敵美國也愛。如此神看著,才能夠呼喊出:「我的兒子啊!」不是某個國家的兒子,雖然出生在大韓民國,但並非是韓國人,不是大韓民國的兒子。能夠讓神呼喊「我的兒子啊!」的人,是如同神一般地為人類而活的人。

 

那 樣的人才是神的兒子。因為神是忘我地為人類而活,所以忘我地為人類而活的人才是孝子。應該明確地瞭解其定義。我們是從孝子之路、忠臣之路出發去尋找聖子之 路,並非只是尋找聖人之路。通過以此內容為中心的孝子之道和忠臣之道,成就聖子之道,那樣的國家會成為什麼樣的國家呢?是地上天國。在那個國家生活後將會 直接去天上天國,這就是神的創造理想。(133–241, 1984.7.19

 

 

2)對真父母的忠誠就是對神的忠誠

 

處在不孝子立場的就是人類,造成不幸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們人類。因為曾對天做過無法言喻的不孝之事,所以不孝子想要堂堂正正地站在天的面前,就必須站立在可成為孝子的立場。

 

我 們統一教會的信徒們,以在天的面前宣誓成為孝子而自負。不過我們應該冷靜地再做一遍分析和評判,在天的面前,我的手成為何種程度之孝子的手?成為天所思慕 的手了嗎?在天的面前,我的臉成為何種程度之孝子的姿態?成為天所能懷念的人了嗎?我自己這一身成為何種程度的孝子之催化劑了呢?無論晝夜、無論處在怎樣 的逆境,神為了替我們開拓孝子之路而不斷努力著。而我可曾讓如此父親的姿態顯現在地上呢?以這問題來看時,我們是不能擁有自我的。(60–19, 1972.8.1

 

若要成為孝子,就要背負起父母所有的勞苦,挑選父母面前最艱難的路並為其負責。

 

再者,如果有父母想讓無法盡孝的孩子變成孝子,那父母會讓孩子做什麼事呢?會讓孩子做如同死一般痛苦的事,會說:「喂!做這個。」並且盡挑些兄弟們之中最不好做的事情讓他來做。

 

那位以獨一無二的孝子之名來到這世界的人,就是彌賽亞,而一位以獨一無二的孝女之名來的人,則是彌賽亞的新娘。

因為耶穌是男性,所以男人面前的所有女性都是新娘嗎?新娘會有那麼多嗎?新娘只有一位。不過任何人都可以為了成為新娘而競爭。(62–41, 1972.9.10

 

倘 若故鄉已有孝子,那麼各位就要成為勝過歷史時代中任何在這地上的孝子,成為孝子之王;倘若已有忠臣,各位就要勝過那個忠臣,成為忠臣之王。但是不管成為怎 樣的孝子、忠臣,倘若無法與真父母連接橫向的因緣關係的話,就沒有任何意義。當以真父母為中心,橫向的父親成為水平時,縱向的父親就會出現。當完全的負產 生時,完全的正才會追尋而來。(177–347, 1988.5.22

 

什麼是真父母?真父母對家庭而言是孝子,對國家而言是忠臣,對世界而言是聖人,且對天地完盡了一切傳統的聖子之道。

若不擁有那樣的概念,就無法站立在以神為中心的家庭中,成為神所盼望的孝子;無法站立在以那樣的中心為中心而成就的國家中,成為以神的國為中心的忠臣;無法站立在那樣的世界中,成為神所盼望的聖人;也無法在那樣的天地中成為盡到孝道的聖子,來侍奉神。

 

因此,為了撒但世界的蕩減復歸,我們自己應當完成此四大條件奉獻給天。聖子是什麼樣的人?聖子須遵守天國的宮廷法與天國的國法,還須遵守地上的宮廷法與地上的國法。天國也有王宮,也有國家。

 

應完成地上所有的宮廷法和國法及天上世界的宮廷法和國法,並要遵守這些。如此做,才算是盡了聖子之道。為何要尋找那個故鄉呢?各位必須要成為「家庭誓盟」第二條的孝子、忠臣、烈女。要成就第二條。直到今日神都未能擁有那些,所以一直都是屬於撒但所有。(266–145, 1994.12.22

 

老師等待著在三千里半島的各個地方,能出現代表三千萬民族來為父親完盡忠孝的團體。

在各位還未被懷胎之時,老師就已經誓言要這麼做了;在各位連做夢都未曾想過會行走這樣的道路之時,老師就已經在行走這樣的道路了。我所流的眼淚之多,絕不亞於三千萬民族中的任何人。有時有人來只要跟我說一句話,他就會抑制不住地痛哭。

 

從世俗的角度來看,文老師真的是很可憐的人。有多可憐?沒有心能夠安歇的地方,無論天地有多大,卻沒有心能安歇的地方。耶穌曾經說過「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我能夠理解那種心情。(13–35, 1963.10.16

 

各位有沒有像對天上父母一樣地對文老師盡過孝呢?就連撒但世界的許多孝子們,不也留下了那個國家可追慕的孝碑嗎?

 

你們何時完盡過忠臣之道呢?直到最後死亡為止、獻上生命為止,是不能成為孝子、成為忠臣的。我所期待的是那樣的人。儘管我是期待著那樣的人來給予教育的,然而這標準卻完全脫軌了。

 

各位可曾在真正的意義上愛過國家、愛過兄弟、愛過老師、愛過老師的家庭嗎?根據蕩減復歸的原則,各位必須要更勝於任何孝子、任何忠臣,不是嗎?這就是原理所教導我們的內容,不是嗎?各位可曾站在那樣的基準上嗎?必須瞭解這些。(68–268, 1973.8.5

 

為什麼不能對文老師所命令的內容竭盡忠誠呢?即使手指頭彎掉也應如此做。為什麼不能留下看到此、聽到此內容,就會捶胸頓足、放聲痛哭的歷史條件呢?儘管我告訴你們方法是如此簡單容易……。

 

儘管已經擁有了可以代表家庭對父母盡孝道、對國家盡忠誠、對天獻上一切的歷史性勝利之權柄,也擁有了可以無條件繼承天之偉業的絕對機會,但為什麼不能去做呢?只有如此去做,從地上經過國家進入天國時,才沒有人可以加以阻擋。

 

撒但是怎麼做的呢?撒但擋在家庭面前。我個人不論如何完成,在父母面前若不盡孝是不行的,理應如此。其次,不論在父母面前如何盡孝,若不對國家盡忠也是不行的。再者,不論對國家如何盡了忠誠,若不對人類盡忠,就不能去天國。(158–143, 1967.12.26

 

我在應該去愛的萬物之父母面前未能成為孝子,在生育我的父母面前未能成為孝子,在靈界與神面前未能成為孝子,但因為各位以文老師為中心侍奉真父母,所以能取代那一切得到孝子的資格。所以各位應該緊緊地跟隨行走。(105–112, 1979.9.30

 

世上的未婚男女都說不能忘記初戀,是吧?可能你們沒有結婚,所以不太知道,初戀是無法忘記的。

 

在 神和我們人類之間,以父子之因緣在父親面前盡孝,並留下孝子之名的兒女,是無法從神的心中抹除掉的。絕對無法抹除,因為他站在比亞當和夏娃更好的立場上。 亞當和夏娃有沒有成為孝子呢?沒有。孝子之路是怎樣的路呢?想要行走孝子之路,就要遵循父親的意願來生活。沒有按照父親的意願來生活的人是無法成為孝子 的。(57–153, 1972.5.31

 

在為我們勞苦的父母面前,為了完盡孝道,就必須先帶著淚水安慰父母,然後堂堂正正地背負起所應背負的十字架。

 

我 們要帶著如此的心情向神說:「因為您為了所愛的子女,您所行走過來的十字架之路,才會如此悲慘。」要能夠對神說出:「父親啊!不要再繼續辛苦了。父親啊! 不要再繼續為我擔心了!」我們必須要能如此做。在至今飽受悲傷行走過來的父母——神面前,這不就是可以站立的孝子之姿態嗎?想到這些就可以發現,今日我們 在神的面前,太過於厚顏無恥、太過於傲慢了。(31–35, 1970.4.12

 

各位是代表天地來侍奉真父母的,所以應該比任何歷史上的祖先、任何時代的人都更盡忠孝,必須帶著如此的自覺來行動。若如此行動的話,則在那天地與那環境之所有的人都會受到影響,會以我為中心成為一體。(275–187, 1995.12.8

 

各位必須對社會盡忠誠,對教會盡忠誠,對家庭盡忠誠。那麼教會是做什麼的地方呢?是養成人格、培育人格的地方。因為墮落了,所以才需要教會,並不是到家庭與社會就結束了。

 

復歸人格可不是那麼地簡單,不是從大學畢業或是獲得某個博士學位就可以復歸人格的。所以,才會需要教會。

 

那麼應該在哪裡盡忠呢?在對家庭盡忠之前,首先要對教會盡忠;對社會盡忠之前,要先對教會盡忠。教會是主體,而家庭與社會是對象。有智慧的人會站在哪一方?不會站在對象的位置上,而會站在主體的位置上。主體的位置只有一個。

 

對象必須要在東西南北四方三百六十度回轉,而主體卻只能在中心之處,那在某種區域內是絕對的位置。並不是兩個,中心可以有兩個嗎?中心一旦來回晃動,滅亡的可能性會很大。(25–126, 1969.9.30

 

想 要成為總統,就要打下可以成為總統的基台。即使生為皇太子,為了成為國王也必須學習能夠成為國王的所有法度與規則。所以各位不要只動口,而是在人類歷史的 最後路程中,聆聽到父母的一句話就馬上去實踐。如此,神就會給你蓋上「你已經是孝子」的印記,然後以天國孝子之名把你送到天國。這是多麼驚人的愛呀!而那 基台是什麼呢?就是稱為家庭教會的基台。天國是孝子才能進去的地方。儘管是兒子,但如果是敗家子就無法進去,只有以孝子之名才能進去,為了得到孝子之印記 的就是家庭教會。(122–124, 1982.11.1

 

在家裡舒舒服服過日子的人是愚蠢的,他們只能停留在家庭天國的圍籬裡。所以要成為代表性家庭、中心家庭。孝子、忠臣、聖人、聖子之道,就是我所應行走的道路,那是我天生就必須行走的必然之路。

 

因此,在家庭中要成為孝子,在國家中要成為忠臣。忠臣是從出生開始就應不失忠臣之道,無論晝夜都要對準那焦點。文老 師在這一生中無論是醒著還是睡著,從不曾忘記過這旨意的焦點。從床上一起來就開始持續努力,千年萬年也會繼續下去。因為老師有勝利的某種內容,所以才會 說:「即使無法完成宗族彌賽亞的責任,也必須完成國家彌賽亞的責任來清除自己的錯誤。」而將各位立在前面,你們必須在那裡成為孝子、成為忠臣,而且要以愛 世界、國家的心情來為兄弟祈禱。如此,才能跟隨真父母而持有聖子的地位,跟隨父母而隨時出現在神的面前。(283–77, 1997.4.8

 

老 師背負起了國家。在這條路上各位是功臣,所以必須知道這是為了鋪設孝子之路、烈女之路、忠臣之路而行走的道路,那就是宗族彌賽亞的使命。在家庭裡,孝子是 站在兒子的位置,烈女是站在夫婦的位置,而忠臣則是站在代替國家之父母的位置上。成為忠臣,才能代替父母的位置與國家連結。(220–153, 1991.10.16

 

神為了老師流了許多的眼淚。各位不明白這些吧?在各位之中有沒有使老師流下很多眼淚的孝子孝女呢?那是我所期望的。但是,到現在為止還沒有找到那樣的人。這是很嚴肅的。(256–26, 1994.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h20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