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平信息Ⅵ

韓國時代航空工業

金浦航空工業園區破土典禮

 

 

本文為文鮮明總裁於二OO六年六月十日,在京畿道金浦舉行的「韓國時代航空工業金浦航空工業園區破土典禮」致詞。〈編者按〉

 

 

可敬的航空業界指導者、金浦居民、國內外貴賓,以及特地遠道自海外來共襄盛舉的西科斯基(Sikorsky)代表們!

各位在百忙之中,不遠千里來參加此次「韓國時代航空工業金浦航空工業園區破土典禮」,在此,我要致上最深的謝意。

此 外,本人要再次感謝各位使得金浦航空工業園區得以順利在今天舉行破土典禮,金浦航空工業園區位居仁川國際機場與開航超過半個世紀的金浦國際機場之間。它已 取得工業園區許可,並被認定為是一項吸引外資的事業,我們相信不管是概念上或實際上,它將能發展成為世界一流的航空工業園區。

本人通過一生的時間教導人們實踐神的真愛,也就是實踐「為他人而活」的道理。這個基本原理不僅要應用於個人,同時也要應用於家庭、社會、國家以及各個不同的次元。當年我的祖國韓國仍處於貧窮時,我就確信韓國若要繁榮昌盛,甚至對這世界有所貢獻,不僅要有公益心,而且要有穩固的工業技術基礎,在四十年前我秉持這個信念創立了統一重工業公司,從德國公司引進最先進的汽車工業科技,奠定了今日韓國汽車工業科技的基礎。

為了實現世界和平,推動超宗教、超國家活動的本人大膽地挑戰一個大規模的計畫,就是要建造橫跨白令海峽的隧道或橋樑,將世界連接起來。我竭盡所能的要讓所有科技貢獻於人類的和平與福祉。

結 束歷經三十四年的海外活動後,我回到我的國家,決定要在韓國奠定航空工業的基礎,這是所有工業中最需要高精確度的技術工業,使韓國能對二十一世紀的機械工 業,特別是航空宇宙產業的發展有所貢獻。因此,我創立了「韓國時代航空工業」,並與擁有世界最頂尖直昇機科技技術的西科斯基(Sikorsky)公司技術合作。

從今起,「韓國時代航空工業」將致力於開發大型運輸直昇機,以符合大眾的需求,並開啟直昇機產業的新視野。我們希望這不僅能革新韓國的交通運輸,還能提升國家領土的運用效率,改善國民的生活品質。

本人希望「韓國時代航空工業」能以我在世界一百八十個國家所建立的統一集團為基台,實現我長久以來提倡的「科技平準化」運動,成為主要助力推動韓國成為「工業大國」,並更增進全世界人類的福祉。

各位女士、先生們,本人為了全人類的和平與福祉所做的努力,現在正在各個領域中逐步實現。

去年九月十二日在 紐約創辦天宙和平聯合會之後,為了傳遞這個信息,本人巡迴了世界一百二十個國家進行演講。目的是要推動亞伯型聯合國──天宙和平聯合會發展成新的國際和平 組織;並促使現有該隱型聯合國進行改革,其辦法是通過在聯合國內部增設一個由來自全球的宗教領袖所組成的和平理事會,即成立一個與現有的聯合國安理會成員 具有同等地位的立法機構。

我是指建立一個不是只為特定國家利益發言,就像現在的聯合國代表們所做的,而是從超越宗教的立場與天宙性的觀點,真正為了人類福祉與和平而工作的和平議會。我正為了和平與人類福祉而進行這項偉大的計畫。因此,世界各地的人們稱我為和平王與人類的真父母。

「韓國時代航空工業」最終將會成為實現這項遠大計畫的重要推手。

我竭誠感謝京畿道與金浦市政府,以及產業資源部、財政經濟部,特別是建設交通部。我也要向金浦居民的支持表達我至誠的感激,此外我還要特別再次感謝西科斯基(Sikorsky)公司在技術上的積極協助。

願神的恩典與祝福臨到各位。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h20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