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信息13

從神旨意的觀點看環太平洋時代的攝理

美國、聯合國和世界未來的方向

 

文鮮明牧師博士,天一國七年(2007年)三月十七日,夏威夷

 

  敬愛的和平大使與夏威夷的指導者們、遠道來自日本與韓國的各位貴賓,各位女士、先生!我謹代表我本人、韓鶴子總裁以及我的家人,歡迎各位蒞臨此次盛會。

 

  各位貴賓,此刻我正懷著無比嚴肅、認真的心情站在各位面前。並不是因為這是全世界共同慶祝我八十八歲米壽的場合之一,也不是因為我仍像一位五十歲的壯漢一樣健康,且充滿著活到一百歲的希望。

 

  令我如此認真的理由是因為在今年,也就是天一國七年年初,我宣佈了神攝理中的禧年, 一個數千年來全人類從未曾經歷過的禧年,上天已大大地祝福了這神聖的一年。因撒但主管了陷在墮落陷阱中的人類,在它邪惡的主權之內,那如同拘禁於牢獄中般 的「先天時代」漫長歷史中,神的心情可說是充滿了痛苦。但那樣的時代終於已經結束了,從今年開始,通往後天開闢時代的大門已經開啟,以迎接嶄新的善主權時 代,使全人類能夠侍奉神為中心存在而生活。

 

  在各位尚未察覺時,上天的攝理已經以無以倫比的態勢擴展開來。現今已有遍佈全世界一百八十五國,數以百萬計的和平大使接受了我的教導,並日以繼夜地努力工作以響應上天的召命。今天,我願以「從神旨意的觀點看環太平洋時代的攝理:美國、聯合國和世界未來的方向(韓文版:以神為中心的聯合國與自由世界未來的方向)」為題,向各位傳達上天的信息,這是神對其攝理計畫的宣告以及指示全人類必須採取的方向。

 

人類歷史的發展

  各位貴賓,仔細考察人類歷史的發展,各位將毫無疑義地發現在人類歷史場景背後神的決意,以及祂孜孜矻矻所遺留下來的斑斑指紋。我們很清楚人類的文明發展史始於這世上的四大流域,接著移動到以希臘半島的希臘和義大利半島的羅馬開花結果的地中海文明。

 

  然後人類文明繼續往歐洲大陸發展,這大陸文明最後在島嶼文化達到其能量的巔峰,那就是大英帝國,成為大西洋文明的榮耀。那曾經揮舞「日不落國」旗幟縱橫全球四大洋的大英帝國,又將其輝煌的文化傳續到了北美大陸,這是我們眾所周知的歷史事實。

 

  人類文明抵達北美大陸後,很快就建立了根植於基督教思想的民主體制。美國高舉著宗教自由與尊重人權的旗幟,對抗那欲建立邪惡無神論主權的共產主義。通過第一、第二與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勝利,美國贏得了對抗極權主義與共產主義的勝利。

 

  然而,那勝利並不單純意味著美國的偉大,或是人類文明就發展到此為止了。勝利之所以來到,是因為神揀選並培育美國成為第二以色列,並根據祂的攝理計畫,通過基督教來培育了美國。神通過美國動工要帶來祂現階段攝理的豐碩成果。

 

  各位貴賓,正是此刻使這議題顯得格外重要。人類的文明已完成環繞地球整整一圈的壯舉而到達了太平洋圈,人類歷史也已來到了必須要通過環太平洋地區來完成攝理並結實的時機點上。

 

  現在已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阻擋神的攝理了。雖然在過去先天時代中處於惡主權之下的蕩減復歸過程中,有勝利也有失敗,但已無人能夠阻止環太平洋時代的興起,在此蘊藏著上天宣佈今年為禧年的緣由。

 

在環太平洋時代我們的使命

  各位貴賓,環 太平洋時代的到來意謂著很多事情。從宗教史的觀點來看,各位想一下,倘若耶穌在他有生之年就已完全完成彌賽亞的使命,這世界會變成怎樣?耶穌是作為拯救全 人類的彌賽亞與救世主而來,並不只是要拯救以色列民族─一個位於地中海偏僻角落的小國而已。在當時,羅馬以地中海為中心,成為人類文明的中心,羅馬已準備 好要控制海洋。

 

  上天的計畫是耶穌能夠宣教成功並首先主管羅馬,以便通過羅馬閃亮文明的管道帶來全人類的拯救。然而我們從聖經的記載知道的非常清楚,耶穌最後被悲慘地釘死在十字架上了。

 

  經過數千年的準備,神終於能夠差遣祂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我們無法測度神注視著耶穌一舉一動的熱切心情。而耶穌的去世是件令神心碎的悲劇,這悲劇帶給神的痛苦,甚至大過於當初神創造作為人類始祖的亞當和夏娃墮落而喪失了伊甸園的痛苦。

 

   從那十字架到今天的兩千年來,神在人類歷史場景的背後行走過一條無人能想像的苦難之路。通過此,祂預備了美國成為第二以色列圈。作為一個基督教國家,包 括天主教、基督教與東正教,美國的使命就是要帶來基督教的和諧與合一,並在這二十一世紀完成在耶穌當時羅馬帝國未能完成的責任與使命。

 

  這責任就是美國應當肩負起促使全世界六十五億人類和諧合一,並加速實現一個和平理想世界的使命─這是美國的使命,也是神的攝理。這不單是我文牧師所講的話語,這是上天的召命。

 

  那麼我們如何能統一基督教呢?神已經顯示答案給了我文牧師─人類的真父母。神已賜下至高的誡命,就是要:實踐真愛的生活,徹底瞭解靈界的實存以及尋找並建立一個典範的理想家庭─真家庭。

 

  那麼,什麼樣的愛才是真愛呢?什麼樣的家庭才是真家庭呢?

 

真愛與真家庭

  各位貴賓,真愛的本質不是為自己著想的愛,而是為了他人、為了全體首先付出的愛,付出之後忘掉,且持續不斷地付出的愛。是喜悅地付出的愛,是母親將子女擁抱在懷裡餵奶的喜悅與愛的心情,是子女在父母面前盡孝道而感受到喜悅的那種犧牲的愛。

 

  若能以真愛相連結,縱使永遠地在一起也會歡喜,真愛不僅是宇宙而且是連神也會跟隨的愛。變成墮落後裔的人類製造了國境的障壁、人種的障壁,甚至宗教的障壁,但真愛的力量能夠終止這些障壁,這就是真愛的價值。

 

  神的真愛之核心屬性是絕對、唯一、永恆、不變的,不論任何人,只要他親自實踐履行真愛時,就能與神共同生活、共同喜樂,甚至可以享有同參權與繼承權。這就是為什麼進入天國的絕對必要條件正是「為他人而活的生活」,意即真愛的生活。

 

   人類尋找並建立真愛家庭的道路已經敞開,各位,家庭是和諧共同生活的典型。在家中父母和孩子相互愛與尊重,丈夫和妻子彼此相愛和信任,兄弟姐妹互相信賴 與扶持,大家一起生活,合而為一,這就是典範的理想家庭。這表示我們必須建立真家庭,讓真愛的根長出真愛的幹,並且結出真愛的果實。

 

  如此,祖父母、父母和孫子女三代應該一起在一個家庭裡生活,服侍永存的神。你們應當知道,尋求及建立這樣的天一國家庭,是宗族彌賽亞的責任與和平大使的使命,同時這也是神的盼望。

 

  您應該建立即使神離開也會因思念而渴望再來的家庭。您應該營造一個神可以自由地往來,就像父母可以自由往來探望子女一樣的家庭,這就是服侍神的生活。對這樣的家庭來說,神成為我們良心之縱的主體。順從這縱的主體,心靈就成為你自己縱的主體而帶來心與體的合一。

 

   那兒就是完成父母的愛、夫婦的愛與子女的愛的地方,簡單地說,也就是完成四大愛的領域或是四大心情圈的地方。只有在這樣的家庭裡,上下、前後、左右才能 連結成一體,持續地做球形運動,從而成為神永久的理想家庭、國家與和平王國的典範。如果世界充滿了這樣的家庭,這世界將會遵循天道並接受天法的治理,這樣 就不需要有律師、檢察官或者甚至法官了。

 

人類的未來根植於環太平洋地區的未來

  熱愛和平的各位環太平洋地區的指導者們!

現今在這世上的六十五億人口中,將近有五十億是屬於你們環太平洋地區的鄰居、親戚和兄弟姊妹。換句話說,你們和蒙古人種具有相同的血源。如果我們以神的和平理想為中心來努力,沒有什麼事是我們做不到的,人類的未來掌握在我們的手中。

 

   神的攝理現在已經從北美大陸傳播到島嶼文明的日本開花結果了,日本列島的地位就相當於當年的大英帝國。今天這文明即將來到韓國半島─也就是作為人類救世 主與再臨主而誕生在地上的真父母的故鄉─並在此完成其使命。從地理與政治的觀點來看,儘管已有正在進行中的和平方案,韓國半島仍然是現今這世上最緊繃衝突 的競技場。然而從攝理的觀點來看,韓國半島必須承擔起當年羅馬時代耶穌的立場,在此解決世界的爭端。

 

   蕩減復歸原理命定人類文明最後必將在以韓國半島為中心的環太平洋地區結實。幸運的是,當韓戰發生時,以美國為中心的聯合國部隊動員到了韓國。然而他們並 未如原來神的旨意復歸神的故鄉與祖國,也就是未能克境全功就離開了,結果造成了通過冷戰所帶來的全球性衝突與鬥爭。這期間當中,韓民族拋家棄子,離鄉背井 到今天,但這艱困的處境也引導了他們更迫切地尋求神。

 

  為了要通過蕩減來成就這一切,本人創建了天宙和平聯合會,接著又以熱愛UPF並願意在它的旗幟之下為和平服務犧牲的女性為中心,成立了和平王國守衛隊與和平王國警察。我已肩負起透過這些機構來教育這些參與者的領導責任。作為以神為中心捍衛世界和平的機構,其目的就是為了要締造一個神人共願的和平理想世界。

 

  你們也許並不曉得我一直在背後推動現在仍在繼續進行中的六方會談,以便解決韓國半島的核子危機以及民主與共產國家之間的衝突。我正在提出一個根據和平與和諧原理,並根植於「天父主義」的解決方案。

 

   在這如此緊張的時刻,美國與聯合國的明確角色是什麼呢?位於環太平洋地區中心的諾福克與夏威夷島─代表著大西洋與太平洋,同時也代表了五大洋。夏威夷島 位於太平洋,而諾福克位於大西洋東西與南北交會之處。藉著美洲大陸的協助與保護,夏威夷必能帶來太平洋島國的合一,保守並護衛這整個環太平洋地區。我這樣 說是因為人類的未來,將繫於以美國為中心蒙受上天護佑的環太平洋地區。

 

  我非常清楚上天對於這地區的計畫,所以從一九七O年初期開始,我就投入了三十三年的精華歲月,以美國為中心致力於實現世界和平。我第一次到夏威夷並在此做深刻祈禱的時刻,正是一九九一年,當我為了結束冷戰正要去北韓會見金日成的關鍵時刻。

 

  在勝利的基礎上,本人再次回到韓國,推動完成神祖國與故鄉的定著,更在攝理性的禧年也就是今年,再度來到夏威夷作為我造訪美國的第一個中繼站。

 

   各位貴賓,現在請各位仔細分析一下目前這世界與環太平洋地區的局勢。雖然共產主義的時代已成過去,但此刻列強如中國與俄國仍然虎視眈眈,積極向那些弱小 的島國尋求他們的有利之處。不論是哪個國家,沒有一個小小的島國能夠單獨抗拒得了來自周圍列強出於經濟、政治或甚至軍事野心的行動。這些國家都非常強大, 只要他們願意,甚至可以在一天之內,兵不血刃地拿下其中的任何一個小島國。

 

  唯有當環太平洋地區達成和平與安定,才能保障全人類的和平。如我所述,這些小島國本身絕無法抵擋向此激而來的列強海嘯。所以,現在已來到位於環太平洋地區的所有島國團結一致的時候了。

 

   這些散佈在赤道兩邊與太平洋南、北的小島國,以及日本、台灣、菲律賓、印尼、新加坡、所羅門群島、澳洲、紐西蘭和其他的國家,必須達成一致共識,通過環 太平洋圈形成一個致力於和平的共同體,這將為全人類帶來和平與穩定。我所要說的是你們有責任來保護並拯救海洋圈─人類未來所仰賴的資源,免於日益惡化的環 境破壞與衝突,並為了未來的和平來保護原始的物資。

 

真父母的成就

   各位貴賓,我已經超越並勝利了那難以言喻的苦難路程,我從未為我自己的榮耀與舒適而生活。即使我正在行走著這條經常徘徊於生死之間的荊棘之路,但我全然 瞭解這是神旨意的宿命,而且我已獲得了上天的印記。所以,我像是一次又一次浴火重生的鳳凰,承擔起上天託付給我拯救全人類的重大使命。

 

   二OO三年於耶路撒冷,在通過如此血、淚、汗而勝利的基台上,我在天、地面前宣告耶穌成為萬王之王,並獲得基督教、猶太教與回教的公認。接著於二OO四 年,我在美國國會參院大樓與韓國國會獲得公認為和平王。再接下來,於二OO六年六月,我們舉行了「天宙和平之王」榮冠式。

 

  各位貴賓,二OO五年的九月十二日,我向全天地宣告並成立了天宙和平聯合會(UPF),使得神的攝理得以開花結果。現在天宙和平聯合會已全然有可能在這後天時代扮演「亞伯型」聯合國的角色,在更新「該隱型」聯合國(UN)的同時,動員在全世界上百萬名的和平大使,他們都已接受了我所教導的「天父主義」,也就是真愛、真家庭主義,並一定能夠完成上天創建「在神之下的一個家庭」one family under God的旨意。

 

國際交叉祝福

  各位貴賓,天宙和平聯合會也將推動超宗教、超國家之國際交叉祝福的偉大革命,來復歸人類回到亞當墮落前的本然血統。有人也許會取笑我說這是不可能的,但試想:如果美國與俄羅斯兩國的人民,能夠通過根據代表上天之文牧師的教導所舉行之超越國家藩籬的國際交叉祝福,這兩個國家將成為在永恆、絕對之主宰─神之下的一個大家庭。以後任何一個國家的人民會胸懷敵意以對,或甚至手持刀槍相向於一個從自身血統而出億萬後裔的國家與人民嗎?

 

  各位貴賓,為了完成復歸全世界六十五億人類的神聖使命,以及實現上天欲在這地球上建立和平聖代的理想天國,這運動已拓展至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此刻,在全世界一百八十五個國家各一萬兩千場的訓讀、祝福大會上,人們正努力競爭著要完成他們的使命。

 

女性文化的到來

  各位真的是來到了非常有意義的一天。請你們不要錯失在這重要且神聖的禧年,趕上天運攝理潮流的機會。請帶領開發涵蓋地表百分之七十五面積的海洋圈。正當地球表面遭受各種環境污染與過度開發危機時,除了大海的深處,我們還能在哪裡找到純淨的資源與寶藏呢?

 

  海洋時代的開啟也代表女性時代的到來。環太平洋地區必須完遂她作為創建海洋圈文化,也就是女性文化圈管道的使命。這文化將超越國家甚至海洋本身,懇請各位銘記在心。

 

   我再次請求蒞臨這場盛會的各位,將這信息銘記在心。各位在靈界的善祖先們已經受到了祝福,數以千億計的靈人們此刻正降臨到地上,並與各位一同領受這寶貴 的信息。他們亦同樣須要個性完成,因而須要通過各位,也就是他們的子孫來再臨復活,朝向真父母、真老師與真主人的位置邁進。

 

  此外,他們必須要與萬王之王的真父母一心一體,並高舉真父母絕對的基準,全體動員,積極參與他們的偉業,通過服務與侍奉的生活,來實現地上與天上天國。請不要忘記,唯有這樣,靈界與地上界才能合而為一,並且一起行動、一起呼吸。

 

   今年我要再次向各位提出我的請求,懇請各位將這些「和平信息」的內容銘記在心,並使之成為您生活的指標。這些和平信息是上千本真父母聖言集內容的摘要。 上天將會帶領、統一靈界與地上界,並保護、協助各位創建神所盼望的和平理想世界─一個我們可以永享解放與釋放的世界,阿住!

 

  願神祝福您和您們的家庭,願神特別祝福美國與環太平洋地區。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cph2000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